小秦同学

一个破画画破写东西的。

【孙翔中心】818某鹅队内幕

搬运,首发空间。ooc有,不适慎入。

以下是正文。


本人是某南极科考队企鹅侦查小组的一名光荣的侦查员,平时没啥特别的爱好也就打打某耀下下副本,跟我的企鹅同伴们吃点零食唠唠嗑进行一波日常任务。

正所谓心怀骚操作龙抬头,脚踩离合器竞技场,平常没事就找人切磋切磋,偶尔看对面被我打出灵堂白布,战神之名名不虚传。

总之日子是风平浪静十分安宁。

但是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有一天,我跟往常一样扛着我的矛在副本前面挂机等组等了半小时,但是我的亲亲队友某明无比果决地放了我的鸽子。

正在我气得喝掉一杯小酸奶心里痛骂某明祖宗十八代、准备点地图去竞技场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被焦点了。

我心下一喜啊,这莫不是我的队友良心发现关键时刻又回来孝顺他们爷爷我了?

于是我就顺着焦点看了过去,我的妈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的队友依旧是没有良心的。

但是焦点我的是个胸大腿长的术士女号!id叫绝世漂漂酿,一看就是甜甜妹子。

我的乖乖,像我这种内心强大不被外貌所诱惑,心里只有胜利和荣耀,每个小号都是系统默认形象的,正直的男人,会被这恋爱的感觉击垮吗??不会!

可那个捏得是真尼玛漂亮,比沐雨橙风英气,比鬼刻温柔,比风城烟雨……哦对不起,风城烟雨是男号。

可我也是高冷的一个崽,我寻思她肯定是来组我下本的,必定是我犀利的操作让她心生仰慕。

然后我就焦点回去,我跟她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这么僵持了三分钟。

这三分钟里,我眼睛贴屏幕上看遍了她的装备,可以,一身橙武,搭配也很讲究,身为普通玩家,数值面板相当不错。

关键还是那张脸啊!!商城的新外观,加上捏得栩栩如生的那张脸!!

我会动摇吗,不会。

我觉得我应该表现得非常冷静,除了我不小心点错了个键,我的人物突然就跳起了江南style。

我勒个去,我立马处理了现场事故一个位移停下了这骚包的舞姿。

完了,在妹子面前丢脸了。

此时我的内心犹如飞奔而过一万个扛着鸟叔的草泥马,一骑绝尘之后留下的只有满脸羊蹄印的我。

唉算了吧,本斗神不稀罕什么女粉。

可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女术士密聊过来一句话。

“嗨小哥哥,下本还缺人吗?”

靠,女士都开口了,我还有拒绝的道理吗??

我潇洒又高冷地回了一句,“组你了。”

我觉得我就像电视剧里那个又冷又帅又高的霸道总裁,丢过去了一个组队邀请。

她同意的很快,立马就进组了。

但是我相当聪明,万一这人是个妖号呢?联盟里妖号可不缺!我想了想吴某某的样子,顿时心里一阵恶寒。

不过也有可能是妹子吧。我羞涩地咳了咳,敲过去一句言简意赅的“开麦?方便配合。”

我觉得我他妈就是个当世天才!既能知道对面妖不妖,对面如果妖,我下完本就能扬长而去,对面不妖,我这句话又霸道又总裁,说出了堪比我队长般的王霸之气,酷毙了,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

当然,我队长也不是像我一样百分百酷哥,可他那张小白脸就是讨姑娘喜欢。

每次粉丝礼物,他收到的各种贴心小玩意儿信件玩偶数不胜数。

我呢,上次收到一个男粉礼物送了我一瓶生发剂,说我的卡的角色龙抬头的时候头发穿模,像个光头。

气愤之下我一个人吃光了队长收到的三大盒巧克力并顺利毁尸灭迹,最终被保洁阿姨逮到,罚我给俱乐部的花浇一周水。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术士,非常干脆利落地回了我一个“好啊。”

我立马就打开语音系统,扒拉了一下我的耳机和麦,眉毛能飞到头顶上去。

“喂?”我嚎了一声,克制礼貌男神音。

“你好你好,谢谢你带我啊,这个本我没下过,劳烦小哥哥一会带带我~”

靠,是个真妹子!!

她又在密聊框给我发了两个颜表情,“可怜[em]e154[/em]/。”

真男人现在还能推脱吗?!我立马拍拍胸脯,“放心,包在我身上,一会跟紧我。”

于是我就跟她进了副本。

在我一路英明神武的领导加上我无比犀利牛逼的操作下,我们成功地过五关斩六将到了boss的面前。

“哇,你好厉害啊。”她说了句,“我第一次见你这么厉害的战斗法师!”

我嘿嘿一笑,一矛挑飞了boss的一个宝宝,“那可不,对了妹子你看职业联赛吗?”

“看,不过我只认识几个。”

我一听,大喜,“那你喜欢哪个选手?玩术士,难道你喜欢喻文州那个老阴比?”

妹子的笑了一声,啊,真是如银铃一样的笑声。

我已经能脑补出那纤纤玉手抚过键盘的样子了。

“不,玩术士是因为离得远,我怕死。我本来喜欢叶修,不过现在感觉他还没小哥哥你打得好呢~”

我顿时笑开了花,“妹子有眼光啊!”

“我还喜欢孙翔,不过小哥哥打得比他还好。”

我眉毛都笑弯了,当时就是一个z字抖动上去就一落花掌耳光扇得boss找不着北,帅得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这一个副本打得我是心花怒放,直到打完了出了副本我都乐颠颠的。

不过我非常顽强地守住了我的高冷人设,任凭她怎么献殷勤,我都不为所动。

出本后在妹子的强烈要求下,我勉为其难地加了她好友,我告诉她我该下线了,她还依依不舍密聊了我条,“谢谢你帅哥哥!下次也一起玩!”

我觉得她暗恋我。

哈!她一定是被我的人格魅力所征服了,谁说我就不吸女粉了?谁说我就比不过周禁言了??!

这是第一个,那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总有一天爷爷我会成为当世情圣,国民老公。

于是那天下线,我回到训练室,我那个得意那个美滋滋,我一把圈住鹅队长的头。

“嘿嘿,有人暗恋我!”

鹅头转过来看了我一眼,“哦。”

呵,如此冷淡,他一定是嫉妒我将取代他最美鹅的地位。

我转过头对某明:“你哥有仰慕者了,怎么样,羡慕不?”

“翔翔,没睡醒可以去洗把脸。”某明回复我。

我不屑地冷哼了一声,都是我太帅惹的祸。

于是每天带着妹子畅游副本的日子就这么过了两个星期。

正当我觉得美好生活就此展开,不仅可以一脚踢飞鸽子队友,还能逐渐成为大众情人,随便拿几个冠军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我的世界崩塌了。

屎啊!!!!!那个术士的女号是tm某明那狗比的小号!!!!

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那一天,风和日丽。

我抱着笔记本在厕所,边蹲坑边跟某明在竞技场暂停比赛互相嘴炮。

要问为啥我跟他约了竞技场呢,起因全都是早上周禁言的一包瓜子。

我觉得某明某启他们应该是闲得蛋疼。

大好的休息日不在床上度过美好而充实的一早上,专门把那包瓜子拆开,仁去了,换成芥末酱,粘回去,封口,放在宿舍大厅桌上,等着善良帅气天真无邪的我前去觅食。

我以为这已经够蛋疼了,但是我没想到他们还有更蛋疼的。

比赛刚开两分钟,就在我一矛挑飞对面准备一套连击打得他亲生母亲都不认得他的时候。

我突然,内急,当即就点了暂停一拔鼠标抱着电脑冲进了厕所。

打架可以停,气势不能输。

我开麦就是对某明的一阵疯狂输出,从天地玄黄控诉到宇宙洪荒,我觉得我已经练成了荣耀论坛坛主垃圾话的架势,气势如虹,有黄某的风范。

你有本事坑你爹!你有本事开麦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在麦对面!

在我坚持不懈的垃圾话下,某明终于忍不了开麦了。

“孙二翔你看一会我不打爆你的头!!”

呵,还想打爆我的………?!!!!!!

说实话,我当时就懵了,我连拉屎都忘了。

那个声音分明就是术士女神的声音!!!!!

靠啊,当时的我内心只有一个念头,某明放着小火火柔女神不勾搭,居然跟我的女粉搞到一块去了。

我气愤,我怒火滔天,我火山爆发,我蘑菇云炸裂!!!我现在就能成为现世焚化炉烧得电脑CPU融化!

直到我听到对面一声,“卧槽,变声器忘关了。”

我又懵了。

我发誓这是我今天最后一次懵逼。

我把笔记本一扣夹断屎提着裤子就冲训练室去了。

那天,阳光灿烂,我看见除了我和某明之外所有的队友都在训练室里,对着我微笑。

我冲到某明位置上,他蹲在桌子底下,他看见了我,朝我笑了笑,“嘿,嘿嘿…翔哥早啊。”

“……绝世漂漂酿?”

“…丿翔る少.乀丗亾稱她?”

我以为我不会再懵逼了。

我错了。

我听见我问:“……那张脸?”

某明干笑两声,“队长的。”

我:“…………”

我们仍未想起那天整个训练室惨绝人寰的笑声。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